%E6%9C%AA%E5%91%BD%E5%90%8D

好美好好吃是我對這道食譜的心得

簡單的三種食材、撒上橄欖油,擺好上桌!

鮮豔的天然色彩又健康無負擔就是這道沙拉囉

你需要的食材有:

牛番茄一顆(六片)

莫札瑞拉起司半顆(六片)

羅勒葉6-7片

橄欖油一湯匙

黑胡椒一些些

鹽巴一些些

  

把牛番茄和莫札瑞拉起司切片交叉擺盤,均勻地撒上羅勒葉、橄欖油及鹽巴

簡單又好看的沙拉及完成!!口感非常Juicy又有起司的奶香搭配羅勒+番茄的清爽口感

六片一人份吃光光不是難事!!

歡迎追蹤IG: RecipePlayer 更多減醣輕食和烘培食譜在這裡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世界廚房在我家 的頭像
    世界廚房在我家

    RecipePlayer 世界廚房在我家

    世界廚房在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