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down for English recipe

  

今天分享的是阿根廷青醬 chimichurri sauce 親米邱哩醬

照片內是與牛排的示範搭配~~

搭配雞胸肉做 #減醣 餐也很適合哦!!!

濃郁的天然香料搭配橄欖油,為肉類主餐增添滿滿的香氣又不負擔

我自己覺得很像一些小吃店會提供的油蒜醬 加上一些些西式的感覺

這個醬料也在各大廚藝比賽中常常出現 材料都滿容易取得

淋在餐點上很美的哩!!不坊試試看大家~~~~

你需要的食材有:

大蒜一小匙切末

紅椒一小匙切末

巴西里五小匙切末(嫩葉佳)

醋一大匙 (紅酒醋或白醋,不要米醋謝謝)

橄欖油三大匙

有些人還會加香菜,會怕的不要加

切末拌勻即可:)很簡單喔!

有做的來TAG我~~~~想看你們的自由發揮~~~~

 

chimichurri sauce

chopped garlic 1ts

chopped red pepper 1ts

chopped fresh parsley 5ts

vinagrete 1tbs

olive oil 3tbs

Mix well and store in room tampereture, finish within one week.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世界廚房在我家 的頭像
    世界廚房在我家

    RecipePlayer 世界廚房在我家

    世界廚房在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