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留言交換食譜

平常每兩天就會準備一次貓冷湯給我家三隻貓補充水分及營養

一開始難免擔心貓咪吃不習慣

但透過時間慢慢培養~~~完全沒問題的!

五分鐘的準備時間!快速又方便 食材也都很平價

有電鍋或一般的平底鍋+蒸盤就可以完成囉

歡迎大家一起交流食譜~~

蘆筍胡蘿蔔鮭魚+魚干湯

蘆筍取後段比較多纖維的部分(前段也可)

胡蘿蔔半根(切細或切薄片)

鮭魚約500g(不須解凍)

加半杯水在碗裡一起蒸15分鐘

也可加無調味的蝦米

切忌所有食物都需要無調味的哦 避免造成貓咪身體負擔
每隻貓咪的飲食習慣不同
建議一開始都小量製作 讓貓咪嘗試鮮食的口感及口味
再針對他們有興趣的食譜去增加或減少營養素的補給
我的目標是讓貓咪多喝水 並不是取代他們所有的飼料
如果有其他想法歡迎討論或詢問專業醫生!

參考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LJzM6KN6g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世界廚房在我家 的頭像
    世界廚房在我家

    RecipePlayer 世界廚房在我家

    世界廚房在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